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0篇

有点纠结

2011-03-31 19:3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时间过的真是飞快,真的是转眼即逝。抓不住,留不住。眨眼间都大三了,有些悲哀,有些纠结!回首大学三年的生活,还是有些许遗憾。遗憾没有仔细记每一科专业课笔记,遗憾大二没继续在系办公室工作下去,遗憾没有过四级,遗憾没有成为一名共产党员,遗憾没有参加黑龙江经济报校园记者。不知道些许年后会不会遗憾没有考研,还是遗憾当初没有直接工作。

    事实证明,我正在向工作方面努力。直到昨天妈妈和我说的那些话,对心灵有些许震撼。我不想上自费研究生,学费真的很贵。我不是胆小鬼,只是有些害怕,有些迷茫罢了!也许我真的该去试试,虽然这个过程是寂寞的。

    一个偶然的机会参加了搜狐微薄城市经理,负责哈尔滨部分学校招聘校园主管的工作。工作是积极展开的,但是困难也是相当大的。清明要放假了,去贴招聘海报吧!

    想参加课件大赛,但是Flash确实是个问题!如果能拿到名次,毕业后就业也算是个敲门砖。这个世界真的充满了很多证书,在学生眼里它变成了一块块硬梆梆的敲门砖。我又有几块呢?

    突然发现这些年的学生组织活动,都是和互联网有关系的。得到了很多来之不易的证书和礼品,真的很珍贵,值得一生珍藏。但是却没有一个和我专业相关,也许是太热爱互联网了吧!也许真的是一种悲哀吧!书到用时方恨少,软件也是一样。悲哀的Flash,当初想学但是却没学!机会总是来之不易,在你没准备好时又匆匆离去!也许这个真的是唯一一次和专业吻合的机会吧!但却在眼前渐渐的远去?清明放假想试试,不能轻言放弃呀!是吧:)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