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了~

2012-05-29 15:39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时间真的走的很快,转眼真的就毕业了。四年果然飞逝而过,匆匆的只留下了回忆。依稀记得大一刚进寝室的样子,依然记得过往的种种。
     转眼,真的是转眼就到了大四。
     离别,散伙,各奔东西。大四最后的同学聚会的疯狂,K歌。转身走的悲伤汹涌夺眶而出!
     最近感情泛滥,看到什么都伤感。每每有种想哭的冲动,可能这是个散伙是个离别的季节吧!加上爸爸妈妈要出国给我挣钱买房子付首付,两年见不到他们。突然感到自己特孤单特伤感,爸爸妈妈的单位是建筑单位,小时候就三个人三地分居,特别辛苦。
     未来!是和大四紧紧联系在一起的词,其实我特别想成为一名教师,其实我特别喜欢孩子们叫我老师。但是现实往往太骨感,太赤裸裸。我不想成为现在教育制度或者教师招聘现状下的牺牲品吧!所以我依然选择了互联网,互联网是我小时候的梦想,是我一直热爱的行业。每次看到有关没有编制教师的新闻心理总是特别气氛和伤感,教师招聘确实让人对这个社会产生了愤恨和绝望。
     再次希望别有其它出路,毅然走在没编制且勤勤恳恳在教师行业上的老师们,希望你们明天会更好吧!
     仅此纪念我逝去的大学生活,纪念我热爱的师范行业!~
     再见了我的大学!再见了师范行业!~
    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