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0篇

妈妈老了

2011-05-15 16:4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五一我们学校60年校庆,假期后延了。华丽的校庆过后,迎来了轻松稍长的假期。看着其它学校的同学都放假了,才能真正明白什么叫做归心似箭。

    7、8号校庆,9号上午还有课,下午有一节实验我提前上的。到火车站比预想的要早的早,也不知道是其它学校都走空了,还是新修的大桥宽敞了,公交车开的竟然那么顺利。哈尔滨火车站永远是人山人海,无论是什么时候。T5007真好!两个半小时就能到家!

    以前都是敲门,这次是自己开的。从小就是,到家第一声喊的就是“妈”!这次也不例外,妈妈从屋里出来时,突然感觉妈妈老了许多。时间车轮滚滚而过,才真正明白岁月不饶人呀!鬓角那柳头发都白了,脸上的皱纹貌似又深了许多。

    我知道妈妈为了我付出了很多很多,依然记得小时候住在姥姥家的时候。因为总去网吧,妈妈哭的样子!很心痛,依然记得复读时,妈妈陪着我!没有电视,没有电脑,晚上陪我到深夜!

    妈!我爱你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